Tightpac認證資訊

 

 

 

  •  
  • 為了給予消費者最高的商品品質保障,Tightpac於2015年開始陸續將旗下所有系列產品送驗並通過了美國NSF認證,每年會有稽查人員不定時來檢查生產線及廠房的設備衛生環境及產品品質,消費者可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於食物保存用途上。

    已通過NSF驗證紀錄之公司,現場代表每年皆會不定期地到工廠進行檢查和追蹤服務。

    NSF簽發的驗證被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ANSI)和加拿大標準委員(SCC)所 承認。

    系列商品NSF認證

    11項SGS歐美規格認證

NSF介紹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

關於NSF NSF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獨立組織,透過標準的制定、教育培訓,和評估檢測的服務,以達到促進公眾健康安全與保護環境的目的。其重點集中在水食物、空氣和環境等對公共健康絕對必要的因素方面,致力研究標準的制定以及檢測方法的評估等相關議題上。經過多年的努力,NSF建立了超過38個檢測標準,其中有超過30項被美國政府納入美國國家標準局(ANSI)成為國家標準。NSF認證系統對行內人士、消費者和生產製造單位意義重大,是由公眾及政府一致認可的可 信、客觀和獨立的第三方監控機構。

規範內容●達到該產品說明書中標註的祛除雜質的能力
●組成該產品的材料不會在處理水的過程中向水中添加污染成份
●符合設計與生產工藝要求
●產品不存在結構與功能性缺陷
●產品的廣告、樣本資料標識所示的驗證標準是真實準確的

WWW.NSF. ORG

SGSSGS集團是一家總部設在瑞士日內 瓦,專門提供測試(Testing)、檢驗 (Inspection)及認證(Certification) 服務的跨國集團。

SERVICES◎檢驗→對於貿易物資執行品質及數量上的檢驗
◎測試→根據不同的安全規範及法規標準檢測產品品質及效能
◎驗證→針對產品、系統及服務,以政府機構、國際性組織或客戶所自訂標準進行相關驗證服務
◎查證→確認產品及相關服務符合國際標準及當地法規之要求

TOP